close

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

姊姊宣蘭左腳小指外側有一凸出物

其實一直都有再注意

前後有看過二間皮膚科診所及署立桃園醫院皮膚科主任

後者診斷為腱鞘囊腫觀察就行

由於奶奶及爸爸認為凸出物有再變大及穿鞋會磨擦

所以又到宣蘭同學_彥澄媽媽上班的壢新醫院看整形美容科欲將凸出物門診手術移除!

就在星期二下課之後

洗完澡

冒著細細寒雨 三寶媽帶姐姐去預定好ㄉ地方 在樓下等電梯還巧遇彥澄媽媽

彥澄媽媽還粉熱心已跟主刀ㄉ黃醫師與小姐打過招呼(真是太感謝ㄌ~~)
還說宣蘭是他們家兒子的女朋友...可見的宣蘭在學校人緣粉好^^


之後直到門診9樓 準備跟小球說BYE BYE

報到之後 等ㄌ約30分鐘

進到專門做整形美容的診療台上(完全感覺不出來像開刀房般ㄉ冰冷恐怖)

醫師用3CC空針局部麻醉在小球周圍同時我緊握著宣蘭的手
感受到他正在哀針--他真的很勇敢!!連叫都沒有叫~大概打了三個地方吧!
打完局部麻醉等藥物吸收的時候我一直跟孩子說他很勇敢
一直問她痛不痛?
他還是勉強擠出笑容說不會~~
其實我可以感覺到真的粉痛啦!看的出來他在忍耐..
說著說著忍不住眼眶泛紅..
他跟我說打針會痛..有沒有流很多血..
我跟他說沒有流很多血
他還抬起頭看了一下腳呢!才放心躺下

等藥物吸收後
醫師開始劃刀-撥開周圍組織-移除小球-縫合傷口
過程約20分鐘三寶媽全程陪伴..

最後還給他看了他的小球的樣子
放進罐子裡預備去化驗
才穿上準備好的拖鞋拿消炎藥膏回家

回到家約晚上8點多
看到他一路上仍舊蹦蹦跳跳的應該是麻藥還沒退所以沒感覺到痛吧!
一如往常
吃晚飯 寫功課 上床讀故事後睡覺...

誰知道睡到天還沒亮
大概凌晨5點吧
小妹醒ㄌ~宣蘭也醒ㄌ哭著喊說腳在痛
看著她因為腳痛而哭心裡真的也不捨~~也非常自責幫他多生了一塊肉而讓他受苦...
一邊安慰他
一邊問他有需要怎ㄇ幫她讓他舒坦些...
還是眼淚不停得掉...
只好去求救於在隔壁房呼呼大睡ㄉ三寶爸~
在爸爸陪伴下仍是哭說腳痛..
搞不清楚狀況的BENSON竟然隨口說出"又來!!"讓我ㄇ不知如何是好?
順便也給他機會教育說姐姐痛痛所以要去"秀秀"..
就這樣
天亮ㄌ
該上學時間到ㄌ

宣蘭說他腳不能走路所以不去上學
經過評估之後
三寶爸媽仍是希望他能去學校
在邊哄邊要脅之下
讓她在8:10時自行決定
若不去上學自己打電話給老師說明理由
若不打電話就準備上學

最後他選擇上學
在三寶爸背著去學校之下...到ㄌ學校見到老師及同學
宣蘭再次展現笑容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壢新 整營外科 開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好家族_雅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