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謝謝三寶姨~~轉載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von0614/27127056
Happy Mother's Day
五月第二個星期天~母親節~W六晚上大姊帶著三寶貝回來
回來時,只有三寶醒著,大寶、二寶都陣亡
一下車,二寶也醒了,只剩大寶在賴床,結果派了NEO來抱她
後來...NEO抱著抱著感覺到...熱熱的
原來是...大寶尿床了~哈~哈~後來大姊趕緊拿短褲幫她換掉裙子
媽還抱著三寶上2F,結果三寶陌生還哇哇大哭

那天晚上,大寶一直沒醒來,二寶喝著ㄋㄟㄋㄟ也睡著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認厝的關係,只有三寶精神很好一直玩到很晚才入睡
原本三寶貝和大姊睡床上,但因為三寶從床上滾下來~「蹦」~大頭越撞越大囉~
後來大姊就和三寶睡床下,我、大寶、二寶睡床上
夜裡,大寶、二寶一直在翻滾,翻到我都快沒地方睡
大寶原本睡在最旁邊,擠到了中間二寶的位置,二寶則是頭腳顛倒翻,我只好把二寶移到最旁邊

隔天一大早,果然早睡的就早起,大寶、二寶率先起床,還不免吵醒三寶
不過為了讓大姊、三寶再補眠,我把大寶、二寶帶下樓去吃早餐
多虧媽咪買的蛋糕太甜了,甜到螞蟻都來分杯羹,所以我們才有媽咪的愛心麵線可以吃
後來大寶、二寶還幫媽咪賣菜,在門口叫賣「來買菜唷~新鮮有機的蔬菜」
然後去了菜市場,因為大寶怕熱,怎麼用東西誘惑她都沒用,所以大姊、三寶也在家陪她
只有媽咪、我、NEO帶著二寶去,一路上,二寶都幾乎不說話,不曉得是不是害怕...

直到我問他「要不要喝珍珠奶茶」他才開口說話「要!」
後來我就帶他去買「水晶珍珠奶茶」算是給他的戰利品
買回來後,大寶看著也一直想喝,但是我就說那是弟弟的戰利品,妳要問他要不要分享給妳
後來二寶還是分享給大寶了,真是好脾氣的弟弟

補了一個午覺後,我帶著二寶、三寶去公園溜滑梯
大寶則是和媽咪、NEO去了菜田,後來也來跟我們會合,玩了好一會兒才回家吃晚餐
三寶很好笑「走」到一個陌生的爺爺那給他抱,還抱了很久.....
三寶正在學走路,已經一、兩週了,「走的搖搖晃晃」很可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好家族_雅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