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08 Tue 2007 19:25小魔鬼就是偶~~~~

我喜歡塗鴉~~

我喜歡畫畫~~

那天

我用彩色筆塗在氣球上~

後來

我把它咬來吃ㄌ~~

結果

我ㄉ臉從小蘋果變成

像魔鬼般ㄉ恐怖

天ㄚ!!

我媽媽都氣壞ㄌ

夠恐怖ㄉ!!連舌頭都有ㄟ


夠恐怖吧!!

070502宣蘭變ㄉ大花臉ㄌ~~

昨天早上有發現宣蘭臉上長ㄌ些疹子~~原以為是因為前一陣子感冒流鼻涕ㄉ關係!!

今天上午起床發現更嚴重..

帶他去附近小兒科診所..

醫生說是過敏引起ㄉ..奇怪ㄉ是不是全身性ㄉ

就只有臉上有

真是奇怪

最後宣蘭粉勇敢ㄉ打ㄌㄧ支肌肉注射~~沒哭喔~~他從小就非常勇敢

真是我ㄇㄉ乖孩子!!

~~~過ㄌ大概一星期~~秉沅也隨後跟上姐姐腳步---也有臉上紅疹

帶秉沅去中壢元化路上有名ㄉ宏其婦幼醫院看小兒科主任

結果診斷是過敏

宣媽有跟醫師說姐姐之前有感染性紅斑~~就是所謂ㄉ蘋果病!~

不知道秉沅是不是???

醫師說想太多!!

所以就拿藥膏回家還有請教醫師請他開些開胃藥

讓秉沅

食慾好些~~因為他都只有喜歡喝奶奶!!

果真

吃ㄌㄧ天後

臉上疹子沒ㄌ!!食慾超強~~~粉愛吃東西ㄌㄛ!!

 

070428基隆廟口&陽明海洋館半日遊

2007/4/28 星期六

 

一家4口浩浩蕩蕩到基隆 先到廟口吃小吃

 

祭祭五臟六腑...古早味蔥餅.刑家鼎邊銼.麵線羹.好吃滷肉飯+油豆腐.蟹肉羹.及泡泡冰...

 

有看到一年一度兒童海洋嘉年華會--真是精彩

 

後來還到基隆車站旁陽明海洋館
宣蘭秉沅玩起海洋小英雄ㄟ~~

2007/4/27星期五下午~~ 一個風和日麗ㄉ下午

姐姐騎著腳踏車載著DD跟小NO去到附近夢幻公園 大家都玩ㄉ好開心喔~~

我ㄇ家三寶~~外加路人一個!

草地上ㄉ秉沅與兔兔小NO~

小NO來個特寫吧!粉久沒出來溜達ㄌ~~
DD別一直拔我ㄉ毛啦!

arrow
arrow

    好好家族_雅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