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rk Liu枕在一圮黃土中安眠,闔上一雙機靈可愛的雙眸,無暇的兔毛沾惹塵埃,一如我們蒙塵的心;掬一把相思的淚水,此時的啜泣正訴說著內心無限的不捨,風起了,他玲瓏可人的身影不會隨風而逝,只會永遠駐足在我們的回憶裡,在熱情的薔薇花裡繼續綻放...我們全家的寶貝~小NO~
 
10/13
陪伴孩子們近9年頭的寵物兔-小NO,在昨天10/12離開我們了!
大寶宣的感性追憶文,讓我們回憶起過去陪伴的精彩日子!
小NOㄧ路好走~
 
每天晚上的這個時候,月亮緩緩升起,我也會悄悄的打開門,來為你吃食物,明月依舊,而你嬌小而可愛的身影卻不在......我豆大的淚水落在你冰冷.硬硬的身體上,為什麼你就是無法和童話故事般的甦醒過來呢?現實的世界為什麼就是如此殘酷呢?你怎麼就這樣不告而別?我到底是要高興你可以從新做人?還是傷心你的離開?你陪伴我的8年來說短不短.說長不常,當初說好要一起長大的,你為什麼就先走了呢?為什麼才短短一個晚上就有這麼大的變化?腦子裡有很多說不出的千頭萬緒,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有好多個【為什麼?】到底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感覺?我知道,【死亡】是萬物的必經之路,我也知道你是兔界當中的【兔瑞】但我就是無法接受你的死訊......我的朋友~小ㄋㄛ˙,你那毛絨絨的身軀.短短的尾巴.肥肥大大的肚肚.水汪汪的大眼.長長的耳朵.小巧的櫻桃小嘴......為什麼現在只能憑空想像?????說好要同甘共苦的!你怎麼可以放我鴿子?雖然你很皮......但你是我的心肝寶貝







現實的殘酷 ......
小ㄋㄛ˙ ,你現在在冷凍庫一定不好受,別擔心!我們會好好的幫你安排你之後的棲身之處,我們要將你放入一株美麗的盆栽內,將你的生命記續延續下去,獻上最真成的祝福,以及希望你更好的翅膀
飛吧!翱翔在空中,尋找你那下個幸福的人生......
放下你憂鬱浮躁的心情,我會找你的同伴來代替你的位置
你安心得放下
小ㄋㄛ˙,
ㄧ路好走,
再見,
我愛你!先萬別忘了我們快樂的時光
還有小主人的心伴隨著你......
至少我陪你走完美麗的最後一條路......

 
10/15
劉宣蘭在「ㄋㄛㄋㄛ告別式~~ 」相簿新增了 3 張相片。10月15日 20:49 ·

陪伴我8年的小ㄋㄛ,在103.10.12去世了
強忍得淚水卻不聽使喚的流出來......
小ㄋㄛ~我們有緣在相見......一路好走— 和 Clark Liu侯雅貞我愛你

快憋不住了......(小ㄋㄛ在裡頭睡著)
小ㄋㄛ愛乾淨,洗完香噴噴的澡,才回家ㄛ!真是個好孩子!
劉佩杳!你看什麼看ㄚ!你不懂啦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好好家族_雅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